Translate

2013-03-09

Listen to travel speech by famous travel writer Danny Wen 溫士凱-味蕾的綺麗旅行

03092013 (Sat)
Kaohsiung, Taiwan
台灣, 高雄
 
2013城市講堂3/9溫士凱-味蕾的綺麗旅行 歡迎參加!日期:2013年3月9日(六)1

時間:14:30-17:00

講師:溫士凱 講題:味蕾的綺麗旅行

Danny Wen's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travel-danny/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A%AB%E5%A3%AB%E5%87%B1

http://www.tattpe.org.tw/phuket/danny/


講師介紹:

旅遊文學作家,常年推動泰國及台灣文化、旅遊及美食的交流,成果豐碩,亦授頒泰國第8屆「泰國之友」國際貢獻獎個人獎殊榮,成為第一位擁有此一榮譽的華人旅遊作家。
⋯⋯
講題簡介:

旅行真好!因為旅行,讓我看見全世界;也因為旅行,讓世界看見我!在我的旅行哲學中,相較於大山、大水的自然美景,我更喜歡和在地人文有所聯結的知性旅行,特別是透過美食的味蕾旅行。因為從在地的美味中,不僅僅可以串連出文化風俗的巧妙及不同,更可以吃出民族性及辨識度。因此,在我的行旅中,「吃」一向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也因為大膽的嚐、仔細的吃,讓我的行旅充滿綺麗美妙的回憶。

進場方式:免報名,活動當日13:50開放入場,座位380席,額滿為止。

進場方式:免報名,活動當日13:50開放入場,座位380席,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07-2112181或07-2614249

講座地點:高市圖總館中興堂(前金區民生二路80號)

近捷運紅線中央公園站(R9)1號出口;橘線市議會站(O4)3號出口;位於中華三路與民生二路交叉口旁邊。

http://www.ksml.edu.tw/informactions/activity/activity_01.aspx?code=0000001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