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5-12

German guy said nihao 真是見鬼了, 德國人對我講Ni-Hao (你好)

每天上午九點半到十二點是工作打掃時間, 接續自行到廚房找食料作午餐, 下午一點到六點都是休息時間. 今天下午三點多騎老闆那輛好高座墊的單車二小個時, 雙腳都快要鐵腿了. 今天又到鎮上旅遊服務中心索取附近遊玩景點, 可惜一大堆DM資料都是德文, 看嘸啦...(忘了和櫃台美女合照, 真笨). 另外向她買郵票, 寄二張回台灣.

旅遊中心門口旁遇到一位美女德國年青媽媽和一對可愛的兒女. 弟弟真皮, 一直玩水槍, 幾次差點噴到我, 一直被媽媽K幾句. 由於鎮上只有一個MINI market, 我去過消費二回. 順便詢問她附近是否有大的超市, 媽媽說單車騎十來分鐘有一家很大的連鎖超市. 後來沿路尋找, 原來是LiDL market, 之前在法蘭克福市中心及前host welker family家附近也看過, 類似台灣頂好及惠康超市.
花費四點七五歐元購買飲料, 冰淇淋及甜點和蔓越莓乾果後, 走出超市在我單車旁有一輛重型Honda機車. 接續我站在單車旁掏出舒芙蕾大快品嚐, HONDA機車的主人也跟著從超市出來, 原來是一對戴著酷帥有型的帥哥美女. 重頭戲來了, 我嘴裡一直咬著甜點, 一面對著他們微笑說著Guten Tag, 意想不到是那個男的居然對我說標準的Ni-Hao (你好), 搞的我差點噎住. 見鬼了, 我臉上有五星旗或KMT黨徵, 或是梅花旗? 第一次在歐洲被猜中是華人. 可惜是相機電池沒電了, 沒機會和酷哥正妹一起合照. (只好補上超市網站連結, 東西果然比小店便宜多了, 過二天還要再去血拚) (http://www.lidl.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