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5-13

Je suis fatigué 真是累的一晚

今晚有十幾個客戶, 總共四輛車(可能是家庭成員)來入住, 比前幾天忙多了, 從六點多忙到十點四十五分才回房休息.

老闆及老闆娘和一位德國18歲工讀Samuel可能還在樓忙著, 餐飲業真是辛苦工作, 可況客人明後天退房後, 又一大堆房務要清理. 下午我一直清掃地下儲藏室, 東西又多又亂, 蜘蛛網和灰塵一堆, 這二天吸了一堆髒空氣, 我們只是helper, 雖然沒錢但仍學到不少歐洲的旅館經營方式及生活態度經驗, 這點是無價經驗. (希望老闆大人下周讓我也學點德式廚藝, 不要叫我一直當打掃達人, 不然我要回台開清潔公司). 最有趣的事, 昨天打掃頂樓, 今天打掃地下室, 這二個地方被我用力"搞衛生"後, 都變成五星級室了. 老闆還開玩笑要我晚上可以去入住, 暈!!! (我又不是試睡員, 要付錢的).

晚上最好笑是我對那個德國工讀弟弟Samuel講一堆日式黃色笑話, 他聽的哈哈大笑, 和著我一直反復練習. 今晚教的有四組日語, 分別如下:

1. so delicious / これおいしい
2. so comfortable / とても快適
3. do not stop / 停止しない
4. idiot / ば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