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5-12

My helpx schedule 2012 in Western Europe - 我的Helpx打工換宿計劃行程


My travel & working exchange plan for WWOOF & helpx in West Europe: 4/28 Germany, 5/22 Spain, 5/27 Portugal, 5/31 Netherlands, 6/5 Belgium, 6/16 Luxembourg and 6/18 Frane...(back to TAIWAN on 6/29)

我的志工換食宿計劃HEPLX: 4/28-5/6 德國法蘭克福, 5/7-5/20德國南部黑森林旅館, 5/21-22 德國斯圖佳特, 5/22-5/26西班牙巴塞隆納, 5/27-5/30葡萄牙里斯本, 5/31-6/2荷蘭阿姆斯特丹, 6/3-4荷蘭鹿特丹, 6/5比利時安特衛普, 6/6-15比利時布魯塞爾, 6/16-17盧森堡, 6/18-24法國史特拉斯堡, 6/25-27法國巴黎. 6/28巴黎戴高樂機場: 越航巴黎-河內-高雄, 6/29抵達高雄小港機場.

WWOOF (World Wide 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 WWOOF是什麼? 是沒有金錢交易的地方,是將「勞動力」與「食宿」相互交換的組織。 WWOOFWorld Wide 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的縮寫)是一種協助有機農場生產有機作物為目標的國際性組織,起源於70年代的英國,目前已經有數十個國家申請加入。

HELPX EXCHANGE (volunteer work in exchange for free accommodation and food on farms, backpacker hostels, lodges, horse stables and even sailing boats who invite volunteer helpers to stay with them short-term in exchange for food and accommodation)
HelpX網站的內容~哇!!~看完之後有給它好心動!~因為好多工作類型可以交換食宿哩~ 工作的類別:organic farms(有機農場), non-organic farms(非有機農場), farmstays(寄宿農場), homestays(寄宿家庭), ranches(牧場), lodges(山林小屋), B&Bs(民宿), backpackers hostels(背包客棧 ...)
http://www.helpx.net/


我去年在歐洲也是透過打工換宿方式體驗四個不同家庭. 我是使用helpx.net找到host.

1. Frankfurt, Germany : 超棒的家庭, Welker家四個成員英文很流利, 對helper很體貼.
主要工作是照顧花園/菜園及簡單家事. 
http://www.helpx.net/host.asp?hostid=10020

2. Black forest, Germany: 德南黑森林家庭旅館. 老闆Thomas像美國網球名將阿格西. 天天用德國啤酒灌醉我. 黑森林風景超級美, 來自全球各地helper已有數百人, 超熱門的host. 老闆和老闆娘都曾在Hilton工作過. 主要工作是廚房洗碗及整理房務.
http://www.helpx.net/host.asp?hostid=8397

3. Brussels, Belgium: 家庭式馬場. 老闆Bert高又帥, 明星臉像美國影星尼可拉斯凱吉.
主要工作是馬場環境清潔及照料馬兒.
http://www.helpx.net/host.asp?hostid=12304

4. Strasbourg, France: 史特拉斯堡是法國東部亞爾薩斯首府, 白酒主要產地.
主人是高帥年青有為的葡萄園農夫Danile. 六月份待一周正好遇到櫻桃產季. 真幸福.
主要工作是剪修葡萄藤枝葉. 九月份起是採收季節, 只用本地專業工人.
http://www.helpx.net/host.asp?hostid=87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