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8-17

Listen travel speech by famous tour guide Ken Worker - 工頭堅/ 旅遊達人的私房旅行

08172013 (Sat)

Kaohsiung, Taiwan
台灣,高雄
今天下午榮幸聆聽旅遊達人工頭堅的講座,收穫良多!
It's my honor to listen the travel speech from tour expert Ken worker, I learned much from his 20 years travel experience.          

工頭堅@痞客邦
http://worker.pixnet.net/blog
工頭堅@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nsofworker
欣旅遊
http://travel.xinmedia.com
並請加入欣旅遊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in.travel
日 期:2013年8月17日(六)
時 間:14:30 - 17:00(請於14:00準時入場)
講 師:工頭堅
講 題:旅遊達人的私房旅行
⋯⋯
講師介紹:
資深部落客、網路趨勢觀察者、國際領隊。自助旅行經驗22年,國際領隊經驗10年,遍訪亞、美、歐、非等300多座大城小鎮;曾擔任各種國內外參訪團指定領隊。為「達人帶路」模式的先驅者之一,對於歷史、文創、攝影等主題結合旅遊的模式情有獨鐘,經常撰文或演講推廣個人旅行的經驗與趨勢。

內容介紹:
從26歲人生第一次大旅行開始,到開創「部落客旅行團」模式,其中經歷過國內外各地景點,體驗不同的文化衝擊。這位知名的國際領隊不僅要帶您追尋義大利與以色列的世界遺產,傳授如何拍出夢幻迷人的普羅旺斯的景緻,更要與您分享私房旅行,準備出發吧。


進場方式:免報名,活動當日13:50開放入場,座位240席,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07-7430011 轉1147~1150
講座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講廳(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捷運橘線大東站2號出口

 


Remy Gils 世界好小喔,我前幾天去日月潭參加lexus的活動.看到你照片上那位覺得很面熟.原來我們那天的導遊是Ken Worker.
Richard Hou Oui, il est très populaire à Taïwan et hier après midi beaucoup de fans ont écouté son discourt du voyage.
Penny Hsu Richard~你明明也是旅遊達人~還在那邊裝~~改天有什麼問題還要再請教請教你哩
Richard Hou 呵呵,你也認識Remy,cool. 昨天Jimmy樂水哥也來聽講座,他在背包客棧東歐好文分享功力簡直是神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